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上)


麗星郵輪
麗星郵輪集團為世界第三大聯盟郵輪公司,連同旗下的挪威郵輪,集團共營運16艘郵輪,提供接近30,000標準床位,航線遍及全球200多個目的地。另挪威郵輪正建造一項以F3為主題的第三代自由閒逸式郵輪項目,並於2010年落成。

目前,以「麗星郵輪」品牌經營的亞太區船隊共營運5艘郵輪,包括「處女星號」、「寶瓶星號」、「天秤星號」、「雙魚星號」及「白羊巨星號」。

我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踏上麗星郵輪

只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天秤星號」 :)

「天秤星號」的噸位跟在新加坡航行的「處女星號」相比之下小了非常多
(處女星號總排水量有76,800噸)

可是「處女星號」根本擠不進基隆港...
(感謝網友修正,處女星號曾在2008年來過台灣)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簡介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話說老天很給面子的在我要出海的這一週接連來了三個颱風...

不過我的麗星郵輪三天兩夜之旅還是無謂風雨的出發啦!
(大哥哥有練過,會暈船的人千萬不要學喔~)

#2 夜晚的基隆港

#3 連結基隆港的出入口大廳都是在船身的4F

#4 船上的兒童遊戲區,有遊樂器可以玩喔(限制年齡12歲以下才可進入)

#5 還沒開船前手機收訊還是良好的~

#6 逃生安全演練(人手一套救生衣)

#7 救生圈

#8 救生艇

#9 船上的室外籃球場(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不小心把球投出海?)

#10 「天秤星號」船身Mark

這次坐的「天秤星號」和我以前坐的麗星郵輪相比

只記得少了電子遊樂場,多了酒吧,然後樓層之間的方位不太一樣

船內的結構還是一樣很容易讓人迷路,充滿了探險的味道 XD

這篇先簡單介紹一下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等下篇在敘述我這三天做了些什麼事情吧!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