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Photoholic,框框

在第一屆紅毛城盃攝影大賽之誰是攝影大王-趴萬的時候

大會公布了很偷懶的第一道題目「物理屬於相愛的人」

在大家陸續放上趴萬的照片後

大會緊接著就公布下一道題目

所以在第一屆紅毛城盃攝影大賽之誰是攝影大王-趴吐的題目是...

「框框」
(真是簡潔有利...)

這次大會沒有說明題目的來源...
(不知道是不是怕被糗所以不公布了XD)

--

基本上我對這次的題目還是!@#%%^

不過既然接到題目就是要努力完成

在我經過一番思考之後

...

..

.

我的大作就誕生啦!


「框」中所見的,不一定就是所得的 :)


PS:其實我本來想放國企匡的照片,可惜我沒拍過她,所以沒照片可放...

4 則留言:

  1. 便當劉!!!
    在我覺得大家都忘了還有這個遊戲存在的時候
    你竟然PO了!!!!!!

    你好優秀!! 一百分!!!

    第三題題目今天晚上公布 你要繼續這麼準時喔
    :D :D :D

    回覆刪除
  2. to PAIVA:
    我當然記得嚕!會盡力準時的 :)

    回覆刪除
  3. 國企匡....XD


    如果你真拍了,就酷斃了!!!

    回覆刪除
  4. to pell:
    我好想拍看看喔!XDXD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