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加盟展初體驗

COCO的香蕉巧克力飲品

感謝羽庭,讓我有機會和天天、班長一起去逛加盟展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加盟展,之前就聽人說過,加盟展有個特色就是可以吃到很多的試吃

直到我親自去了才真的體會到,試吃真的超多的 XD

應該鼓勵大家多多來逛加盟展才對!
(因為是個有吃有喝有拿又有得玩的場合呀!!!)

--

加盟展顧名思義就是加盟廠商參展,提供廠商和加盟主媒合的一個場所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的台灣廠商在現場做宣傳

有不少廠商是我們熟知的知名連鎖店喔!
(當然也有不少廠商是連聽都沒聽過...)

場內有很多可愛的娃娃,我帶了相機就順手記錄一下

#2 好動的功夫茶娃娃

#3

#4 可愛的東方草本娃娃

#5

#6 很努力擺POSE的COCO娃娃

這次加盟展約佔世貿一館一半的場地

一整天逛下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加盟廠商,不過類型最多的還是飲品店和早午餐店

#7 製作米餅的機器,會像蹦米香一樣發出蹦的聲響

#8 運用連拍抓到一張清楚一點的

#9 正在享用美食的天天,我感冒不能吃真的好可惜
(來加盟展記得要試吃,不試吃可惜呀!!!)

拍完了娃娃和試吃照

想說既然到了展場,應該要拍一些比較美觀的照片 XD

所以就請場內認真工作的工讀生們讓我拍幾張嚕!

#10 很認真配送飲料的二人組,和我們解釋了每種飲料的差異在哪...

#11 很活潑的工作人員,還叫我們幫忙拿兔子環保袋...
(但是一說要拍照反而很害羞!?)

加盟展真有趣,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去~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