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On Your Mark

On Your Mark
作詞:飛鳥涼
作曲:飛鳥涼

這首歌,是我在銀行廣告「不老騎士」的配樂中,注意到的...

聽著它,感動之餘,更多了點勇於向前的力量!



日文歌詞:

そして僕らは いつもの笑顔と姿で
埃にまみれた服を払った

この手を離せば 音さえたてない
落ちていくコインは 二度と帰らない

君と僕 並んで
夜明けを追い抜いてみたい 自転車

On Your Mark いつも走りだせば
流行の風邪にやられた

On Your Mark 僕らがそれでも止めないのは
夢の斜面見上げて 行けそうな気がするから


そして僕らは 心の小さな空き地で
互いに振り落とした 言葉の夕立

答えを出さない それが答えのような
針の消えた時計の 文字を読むような

君と僕 全てを
認めてしまうにはまだ 若すぎる

On Your Mark いつも走りだせば
流行の風邪にやられた

On Your Mark 僕らがこれを無くせないのは
夢の心臓めがけて 僕らと呼び合うため

そして僕らは

On Your Mark いつも走りだせば
流行の風邪にやられた

On Your Mark 僕らがそれでも止めないのは
夢の斜面見上げて 行けそうな気がするから

On Your Mark いつも走りだせば
流行の風邪にやられた

On Your Mark 僕らがこれを無くせないのは
夢の心臓めがけて 僕らと呼び合うため

Oh... そして僕らは

附上「不老騎士」的廣告影片,內容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拍的還不錯。


聲明:本部落格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從網上搜集轉載,僅作低品質試聽,以推薦和介紹為主,其所有權為歌手及歌手所屬公司擁有。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試聽觀賞後如符合你的心意,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侵犯原作者的權益,請通知我,我將及時刪除。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