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Through The Glass


原本只是去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看一下攝影展,無意間得知東吳大學目前在畢業聯展,就決定順道去逛逛東吳的畢業聯展,展覽是由今年要畢業的10位應屆畢業生共同展出,我覺得辦的還挺用心的,有不少讓我喜歡的照片呢!
(東吳大學就在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對面)

底下分享一些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照片...

#2 座位之間的光影很美

#3 翻拍效果不好,現場看的感覺比我翻拍的好太多了!!!

#4 喜歡小女孩的眼神和笑容

#5 很喜歡拖曳傘上三人的剪影

這張照片的作者有在現場,很感謝她主動來幫我做了導覽,也一一介紹她此次展出的每張照片中的故事,要是沒有她告訴我,我一定不知道這次畢業聯展還有二樓。 :)

#6 讓我很驚艷的重曝 :)

上面分享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比較差,現場看的感覺會加分很多
推薦有空的朋友還是親自去逛逛吧!

東吳大學溪城攝影學會2011的畢業聯展 Through The Glass
時間:5/30~6/11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遊藝廣場(1F/2F)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