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皮克斯動畫20年


皮克斯動畫20年的門票

和書容約一起去看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的皮克斯動畫特展
特展網站:http://online.tfam.museum/pixar/
(展期:2009年8月7日至2009年11月1日) 票價資訊

有從玩具總動員之後的動畫電影手繪稿,也有相關的人物角色塑模

可以看到皮克斯製作一部動畫的流程,和豐富的人物設定資料

在北美館的展覽場地還蠻大的,細細品嚐的話可以逛很久很久

我和書容慢慢逛也逛了三個小時多...

對於喜愛皮克斯動畫的人,這次展覽是相當值得一去的喔!

場內禁止照相,因此要照相必須在場外 :)


這次北美館替皮克斯動畫20年的宣傳做很大,還特地開放週一時段給民眾參觀

場內外都可以看到皮克斯動畫20年的宣傳


毛怪是我目前最喜愛的皮克斯動畫,他的毛看起來好舒服
(而且動畫中的阿布好可愛)


逛完展覽當然要逛逛紀念品區,有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網帽,不過最後我沒買~


離開北美館後肚子超餓,又不想坐捷運去其他地方吃

所以我在事前上網查到了一家古老的漢堡店「女王漢堡」,想去一探究竟
(女王漢堡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圓山海霸王斜對面)

真不愧是古老的漢堡店,除了店門口相當的古老外(古老到看不出是賣漢堡的)
店內的菜單和座位也是相當的古老...

除了"女王"漢堡,連"天王"和王子公主漢堡都出現了 XD


雖然餐廳是古老很多,可是漢堡和奶昔都蠻好吃的呢!(除了洋蔥圈以外...)

吃飽之後和書容去採買新鍵盤
(因為書容的舊鍵盤和牛肉湯發生肌膚之親就壞掉了 XD)

聊聊天,吹吹風,很舒服的一天。


PS:給想逛展覽的朋友建議,建議挑人少的時段去,假日人太多會減少看展的樂趣喔 :)

2 則留言:

  1. 這次展出
    內容真的很豐富!!

    可是假日好多人...

    我可以問一下你的條碼logo是怎麼做的嗎??

    回覆刪除
  2. to 青椒:
    要去最好挑平日,假日人太多好擠
    逛展覽的心情會受到影響

    我的條碼是用photoimpact製作的
    不知道你有什麼樣的繪圖軟體呢?

    最土法煉鋼的方法就是用繪圖軟體的鉛筆選擇不同粗細一條一條慢慢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