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2009聽障奧運開幕式煙火


高雄世運距離我太遠,沒辦法去拍攝相關活動照片

這次台北聽奧距離就近多了,因此我決定去拍聽奧開幕式的煙火 :)

這次聽奧的煙火設計是從"台北101"接"國父紀念館"到"松山煙廠"呈線性的釋放路線

所以我就站在國父紀念館和松山煙廠的中間拍攝

沒想到現場來觀賞煙火的人非常少,完全不會人擠人,拍的很輕鬆愉快,看的也很過癮

站在大型煙火的下方,抬頭一眼望去滿天都是煙花,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 * ~ * *\( ̄︶ ̄)/** * * ~* *

第一次看到國父紀念館上頭也能放煙火~
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像超大型的「勝利火花」 XD


一開始站位沒算好,所以松山煙廠方向的煙火就被樹木擋住了
就把樹木當做前景吧!


後來移動到不會被樹木擋住的位置,拍出來的畫面就不會被擋住了。




這次最愛的一張!


放完煙火後煙霧瀰漫的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因為對流的關係,看起來就像失火的樣子...


我拍煙火的次數沒有很多,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希望下次能拍的更好。

PS:大家別忘了要幫台灣的聽奧選手們加油喔!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