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零五零四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不懂得與人溝通
尤其是和新認識的朋友...

總覺得想的事情越來越多

但是口中的話卻越來越少

對於身處的環境總有一種排斥的感覺
明明知道生活週遭的人事物,都不是我能夠全盤控制的

但心中卻對這種現象感到相當的不快...

就像春夏交替的午後一樣
充滿一種悶到不行的壓抑

--

前幾天和朋友遇到一位曾經碰過面的人,但是我卻想不起來對方是誰...

朋友很訝異我怎麼會忘記
我沒說出口的事實是,其實連我自己也很訝異...

因為以往的我是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不會忘記曾經碰過面聊過天的人)

--

我知道我的生活已經改變
也知道我的思想正在改變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看到我的未來...

但是,我還沒有準備好去接受它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