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給報社


時光過的遠比想像中的快

兩年半就這樣過去了,體驗了很多事物,接觸了很多人,有過歡笑,有過惱怒,過了一段和一般大學生完全不同的大學生活,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兩年半絕對是值得細細品嚐的一段人生經歷。

--

那年,我加入淡江時報社...


特寫:帽子、眼鏡、小大一



-- 第一次暑遊






專業

專業(偽)

女神像



同一屆的大家

這群人在幹嘛?



-- 寒訓

剛睡醒的和還沒睡醒的...

這髮型真令人懷念



TKU TIMES

-- 第二次暑遊

不要打我(哭)

呵~呵~呵~

左下的腳是誰的?

是他?

還是他?

貪如「饕餮」

選我選我選我

這眼神有夠殺

呀!!!

喝!!!

學姊欺負學妹?

-- 暑訓

趴著睡比較舒服

坐著睡不容易被發現

偷笑被抓到





混亂的indesign競賽

分獎品嚕

-- 慶生

所謂的慶生就是吃

吃美食

吃蛋糕

YA~

君君抽中我的牛年曆

吃火鍋







-- 在報社

看來便當很難吃

呆滯中

專注的打稿

新生

--


隨著時間的流逝,現在也輪到我要離開淡江時報社了

我很開心能夠從報社學習到這麼多事物...

也很開心能夠從報社認識到這麼多朋友...

感謝在這兩年半來和我共事過的每個人

讓我擁有如此與眾不同的大學生活

謝謝大家 :)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