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正繽紛


給所有參與正繽紛畢展的大傳朋友們!

能夠認識妳們真的很開心 :)


遠道而來看展的大家~~

兩代早餐

家綺
(雖然不是很重要,但還是補充一下,左下是我的手)

認真聽廣播

我自己很喜歡這段話

「在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是不是要把自己的心裝冷漠一點、才不會被這世界欺負?」

詐騙大解碼

意珊

孟珊和廣播大哥和...不知名小姐XD

夏娃的高根鞋


--校外展(台北光圈)

平常都在拍別人,和很多朋友都沒有機會合照

到了校外展,我抓了一堆人來和我拍合照XD

說個題外話,我覺得自己用單眼自拍的技術越來越好了(笑)





新進學妹,未來要交給妳們嚕! :)







這張照片因為我的亂入而構成一種趣味XD



同場加映,「克拉女」影片女主角

在這邊祝賀大傳系24屆畢業成果展「

大成功

* * ~ * *\( ̄︶ ̄)/** ~ * *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