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我不愛說話



「我是很安靜的」

我對著妳這樣說

妳回答我:「其實我真的相信你話不多」

「有時候我覺得你只是因為要說話所以說話,
而那些話,其實你並不完全想說,只因為你必須要說」

妳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覺得自己真是好笑

在相同的事情上總是一頭熱

不過燃燒殆盡的速度也蠻快的 :)

熱血或許還是留存在自己身為鐵人的那刻吧!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早點想清楚比較好

感謝子玹~

讓我也順便看到以前拍的照片


攝影的感動,在某個層面上

我想是屬於個人才能擁有的




996是我

我一個人拍照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