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那些淡江教我的事

TKU60
蘭陽校園慶祝淡江六十歲生日快樂

一所學校能夠帶給你什麼?
學歷?文憑?證書?朋友?社團?經歷?戀愛?痛苦?挫折?蹺課?

或著更多...!?

建議使用480p觀看

如果沒有淡江,我無法體會到這麼多人生

如果沒有淡江,我無法學習到這麼多知識

如果沒有淡江,我無法想像我的大學生活

可以說,要是沒有淡江,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如果回到高中讓我再選一次,毫無疑問的我還是會選淡江!

淡江,六十歲生日快樂

《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part1

《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part2

《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part3

《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part4

《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part5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