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Wendy 棚拍


因為這個小攝影棚的關係,讓我有很多機會拍到大家

很謝謝讓我拍攝的人,沒有妳們我就沒有機會練習光影的控制

攝影這條路對我來說還很長,我會繼續拍下去的...

--

給同樣是畢業生的錦雯,畢業愉快 :)






繫領帶的妳,散發出與平時不同的氣息







妳說這張照片中的自己很瘦XD



畢業生一定要拍一下學士照

未來,祝妳一路順風~

Model:Wendy

4 則留言:

  1. thank you very much!
    改天再和妳拿照片囉

    好多照片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所以,是可以拍到全身的呀!

    回覆刪除
  3. to pell:
    拍全身的限制很大,而且時常要事後修圖
    (把超出布幕的地方修掉...)

    回覆刪除
  4. http://www.tamsui-new-eight.com.tw/photp.php
    淡水新八景攝影比賽活動
    剛好看到~有時間就去玩玩看有獎金唷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