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謝師宴


時報送舊之後緊接著是謝師宴

從一開始加入資訊工程系到現在

轉眼間就過了四年

很開心能夠在這裡認識很多朋友

很開心能在這個環境學習與成長

謝謝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們 :)

謝師宴的大餐!!!(有明治冰淇淋喔!)

很開心能和你一起拍照,分享攝影的心情

助教辛苦了 :)

我都不知道怎麼的就認識你了XD

親愛的飯友,很開心能夠在最後一學期認識你

沒想到我們一直有彼此的msn,雖然很少聯絡XD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

奶油獅妳(你)真的好正

你是我在淡江認識的第一位同學

現在我們也要一起畢業了

畢業愉快~


沒想到你們會來採訪,很開心和你們合照喔!

少逛點網拍吧XD

沒跟你去同一間真可惜,未來讓我們一起加油!

不拍照的你,難得獻出處女秀,超開心的啦!

給最年輕的你,畢業愉快~

從系羽認識的你,雖然後來我提早離開了,但還是很懷念我們一起練球的時光

其實我們好像不是很熟XD
(可能同為討厭某人俱樂部的會員)

給同樣愛攝影的你,很開心我們在同一班,我修課常換班造成你諸多不便,很抱歉呀 :)

沒想到今天能跟你同桌,我想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畢業愉快 :)

最後要感謝這兩年來陪伴我們的老師 :)

祝所有畢業生

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