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升旗


到現在還記得國中早起升旗的樣子

一臉睡容

滿眼惺忪

傻傻的升完旗

拿完國旗

在大搖大擺晃到電影院門口開始排隊等待買票
(順便等待腦袋清醒)

然後看完電影快樂的回家...

沒想到,當我再度來到這個廣場參與升旗,我已經是個應屆大學畢業生...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這次和我一同參與2010年升旗的有翎凱和軍毅,還有提早走的孟軒 :)

不肯露面的翎凱


很開心的軍毅


為了這次升旗,我們可是在半夜就出發前往總統府了呢!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其實是為了小彬彬圍巾才半夜去排隊...)
(然後沒拿到圍巾就算了,沒想到連國旗都沒拿到...囧rz)

參與升旗的眾多人潮


下一次讓我們再一起相約去升旗吧 :)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