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戀愛...吧?!


「戀愛...吧?!」改編自「四個好色的女人」這部電影

是一齣輕鬆的愛情喜劇

因為小雞的關係

讓我有機會知道這齣戲劇

從以前就很喜歡「四個好色的女人」這部電影的我就決定去觀賞這齣戲

--

當天早上先去幫MSP拍照
(我不想承認早上搞了個大烏龍,打擾某人睡覺的大好時光)

走進相隔一年的M$大門,帶著不同時期的身分與心態,感覺很特別 :)

拍完照,趕往位在大直的穆勒咖啡館
(其實拍到後半段我就先走了,因為臨時的大雨導致我行程Delay,對芸芸感到抱歉)


「戀愛...吧?!」是在穆勒咖啡館的B1做演出

穆勒咖啡館1F門口

「戀愛...吧?!」這齣戲,不得不說真的是相當有趣好笑

演員生動且逗趣的互動,幾個意想不到的情節,帶給我許多視覺上的刺激XD
(現場觀眾驚聲連連~~)

演出過程中時常讓我不由自主的笑出聲來

喜歡裡面對於戀愛過程的詮釋,以及導演呈現的手法

當戲後導演座談時間提到每個演員與其真實身分的時候也讓我會心一笑

但不知道怎麼的,看完後,我並沒因此有了對戀愛的想法...

反而想到了其他的東西...

或許就是戀愛...吧?!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