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打包

這一切都和我當初想像的不一樣

收拾行囊,迎向下一個階段

原本我認為應該會是喜悅的

但我的內心卻不是這麼反應

--

每天都在巧遇

自己修課總會遇到的你們

在校內一天能遇到三四次的妳

在資訊中心打工的你

在工館門口等待的你

在軍訓室閒聊的你

在7-11買東西時遇到的你和妳

在舞台上認真玩著音樂的你

活動中扛著錄影機到處跑的你

走在海報街路上的妳

坐在福園的你妳你妳

常出現在商館樓梯的你

總在報社忙碌的你們

還有我很珍惜和在意的...
因為搞笑的防災演習而遇到的妳

--

是的

我知道我們都能當永遠的朋友

但在下一個階段

我們不會再巧遇了...

我們的身份也不再同是學生了...

--

當巧遇變成了「習慣」

我不敢想像不會巧遇的日子...

--

打包

真是令人迷惘

未來

真是令人害怕

--

即使這灰濛濛的天氣下著大雨

我心中深深相信的是

一定會有雨過天晴,重見太陽的那一天...

我等著 :)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