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Start! 攝影聯展

千呼萬喚的部落格終於設立了!
不過不知道未來我有沒有動力持續的去維持它

部落格誕生的原因要追究到這次攝影展
(其實攝影聯展之前士航就一直在催生我的部落格了>_<) 很多人在看過這次我攝影聯展所展出的照片後,認為我平常都把照片藏起來不分享給大家,為了證明其實我也是很樂意分享的,所以我就決定創部落格啦! (別懷疑真的是這個很爛的理由...) 接下來最重要的當然是照片分享 這次以兩個主題為主,總共12張照片,一個主題有6張照片

向回憶呢喃─
還記得小時候的回憶嗎?
還記得對自己的呢喃嗎?
對著回憶呢喃吧
對著自己呢喃吧

透過黑白灰色調和少許的主色來呈現
使用相機:
Olympus E-510 + 14-54mm f2.8-3.5

孤立


曙光


樂平凡


秩序


從一顆樹、兩個人、三個小孩到一堆書包,
所有事情都是從一個微小的點開始,漣漪般的擴張,
漸漸變得越來越大,大到我們無法仔細記住...

我們的回憶是這樣,從尚無記憶開始,隨著時間逐漸累積,
我們成長、茁壯,同時我們的回憶也充實豐沛
有多久沒檢視自己過去的人生了呢?
停下來看看自己以前走過的道路吧!


凝視


井字遊戲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